星期三, 十一月 19, 2008

到北京八中交流:第三天(林峰贤)


18 Nov. 林峰贤

  今天非常有趣。早上起床后,吃了早餐就上学了。


  我们今天到首都博物馆参观。我们从学校走到我们的目的地,一路上非常冷,但感觉上很好,因为我本身喜欢冬天,因为这种感觉在新加坡是没有的。到了首都博物馆,我们有一位导游带我们参观古董,也给我们解释古董的来历。


  我们看完后,因为大家都很累,我们就休息一会儿,然后我们就乘地铁到秀水街市场。那里有各种各样的东西可以买,有衣服,电器,样样都有。那里卖的衣服看起来虽是名牌货,但大多都是假的。他们知道我们是外国人,就把价钱放得特高,但在这里我们能讨价还价,因为衣服的原价是那么低的。我觉得这个经验很特别,因为在新加坡我买东西的时候从来不能,不会,也不可以还价的,但是像这样还价买东西的不好地方是,如果自己不知道怎么还价,就有可能被他们骗了你的钱。我因为怕被骗,就什么也没有买。看到朋友都买了很多东西,现在感觉到很后悔,所以我决定在周末一定要出去买东西。


  逛街后,我们再乘地铁回学校,到了学校刚好是放学时间,我伙伴的母亲就接我和伙伴去吃晚餐,我们到PIZZA HUT吃。这里的PIZZA HUT和新加坡的PIZZA HUT大同小异,东西一样好吃。我觉得今天特别好玩和有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