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4, 2008

到北京交交流 : 陈伟扬


陈伟扬

今天一大早,我起床后,就到客厅去吃早餐。过后,佳轩的妈妈便载我们俩到学校。到了学校,我再次进入了那间会议室。等全部人已到,有些同学便分享他们在过去几天学到的东西。我就是其中一个。巴士一到,各位同学都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今天不必分享。

巴士一会儿后就来到了水立方。在里头,我们看到以及体验当时奥运时期在场的众人。这里就是游泳选手比赛的地方。出去后,我们去了鸟巢。那里十分大,人也非常多。过后,我们乘搭地铁到了王府井。这个地方算是有名的逛街区。由于我跟小组不认识路,因此也就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并感到后悔。人们非常多,而我们也迷路了。后来幸好找到回到麦当劳的路。听说一个地方卖的东西十分便宜,我们便打算星期日到王府井再次购物。

在学校外的时候很开心,不想(像)昨天一样闷,希望下个星期四购物时能找到礼物送给父母。放学后,佳轩的妈妈又载我们回家,然后开始作饭。吃完晚餐后,我便收拾一下明天的东西,过后便准备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