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3, 2012


212  何守义    一份珍贵的礼物



    从小到大,我都非常喜欢电脑,然而我却只能用爸爸的电脑,因为妈妈不允许我买个人电脑。她担心我沉迷电脑游戏。然而,我仍然希望我自己有一台电脑。小六会考成绩公布后,爸爸为了奖励我,他带我到商店让我挑了一台我喜欢的电脑,对我而言,这就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我的电脑有各种各样的功能,可是我主要用电脑来玩电脑游戏和做功课。我非常喜欢这台电脑。

    在今天的社会,我们一定有机会使用电脑。电脑能用来做功课,玩游戏,处理公务等。如果没有电脑,我觉得自己会很难生存。比如哪天我有什么活动,要在哪里集合,我每次都要用电脑查电邮,因为如果我忘记查电邮,我可能会没看见那些重要的事。

    虽然我很喜欢我的电脑,可是我深深的了解到电脑是协助我学习的工具,而不是控制我的工具。如果我沉迷于电脑游戏,我将会荒废学业。所以我希望能够好好地利用这份珍贵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