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03, 2012


实用文:电邮练习 
姓名:刘镒荣( 23 )班级: 212 日期: 3-2-12
发件人:陈明华<minghua@cmail.com>
收件人:林得亮<deliang@cmail.com>
日期:201223
主题:减轻压力方法

得亮:
      
你还好吗?我最近比较忙。但是我看到你上一次在电邮中提到,你最近压力很大。所以我想和你分享一些解决压力的方法。其实,我的减压方法很简单。
       
首先,你不要一天到晚都读书。每天一直读书对你没有帮助,一个星期三天温习功课就足够了。
       
其次,去看你喜欢的卡通片,小丁当。你很喜欢小丁当我记得以前你每天都需要看小丁当,那就放松一下去好好享受你的生命吧!
       
再其次,去打你喜欢的篮球。做运动对身体有帮助,会帮你减少压力。
       
最后,每天下午睡二十分钟的午觉。每天睡午觉对你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你也不要想那么多,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到你。
       
请早日回信,再见。
       祝好!





镒荣:黄色的部分你需要多加留意,那些包括了你的错别字,没有结束语和格式错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