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1, 2008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宋文 (102)




  这一张照片是我六年级时的全班照片,也是我最喜欢的照片,因为一看到照片,就让我想起不少美好的回忆。

  刚开始的时候,遇到了新朋友。但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的友谊增加了不少。有些同学是我从小一就认识的朋友,所以很了解他们。不管怎么样,这一班和我一起度过了不少困难和欢乐的时光,一起经历了许多难忘的经验,这些美好的回忆使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这些同学在我小六的生活里帮了我不少忙。当我遇到困难时,同学们都会齐心合力的要我勇敢地面对困难。

  不管怎么样,这些同学在小六会考后,都拿到了好成绩,去了不同的学校。我们现在还有保持联络。这些朋友永远会留在我的脑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