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3, 2008

钟汶儫(104):我们这一班



  我们同甘共苦度过了幸福美满的一年。

  那是我在小六时的班,除了几个温文尔雅的学生,我们的班算是最吵闹,也是非常“出名”的一班。我们的老师大多数都知道我们是很吵的一个班。

  幸好,我们这班的级任老师不是那种温柔的人,所以能够控制和教导我们班。但是我们这班也有很多个幽默的学生,连老师也会跟我们开玩笑。

  我们是学校里的第一班,所以不会有人名落孙山,老师就比较容易教我们。

  小六会考时,我们大多数都想考到好成绩,名列前茅,令父母开心。但是,我们还是有一些人考不到他们所想达到的成绩。

  在领取成绩单的时候,有些同学因为考不到他们所想得到的成绩,就开始不停地哭,掉了不少滴眼泪。我们只好不停地安慰他们。

  几天后,我们又去学校,拿到了我们的小学毕业证书。我们那时很开心,因为我们走过了小学的路程,马上就要上中学了。

  我们在年底假期时安排了全班的集会,我们都很开兴,因为能看到我们要好的朋友,还有,那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了。

  这张照片是在学校里拍的,我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会非常想念和我相处了好几年的好朋友 。想起那幸福快乐的童年,跟中学相差真的很大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