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1, 2008

我的姐姐:白俊纬 (102)




  这个人就是我的姐姐。她现在正在新加坡女子中学念中二。我们的感情非常好。我比姐姐高了一公分,所以大家都认为我是哥哥。

  姐姐很会交朋友,第一天上学就认识了很多朋友。姐姐却很糊涂,常常忘记带东西。记得有一次,我和堂弟一起做功课,而姐姐正在教我们做功课。大家做好功课后,她才想起自已的功课还没做完。她拍了拍头叫道:“真糊涂呀!”

  还有一次,姐姐买了冰淇淋请大家吃。当大家的手里都拿着冰淇淋时,只有姐姐空着手,她忘了帮自己买冰淇淋啦!

  姐姐还在我们旅行时犯糊涂。因为堂哥和堂弟妹们都在,妈妈叫姐姐数一数大家是不是都来了。姐姐数了一会儿,说少了一个人。原来,是姐姐忘了数自己!她多糊涂呀!

  姐姐虽然很糊涂,可是她很机灵,她的每一个科目都取得了A。你说姐姐是不是糊涂呢?我猜你会说不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