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2, 2008

陈彦杰(104):惹老师生气了



  “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吵吵闹闹的收拾东西,准备回家。我们跑来跑去,班上一片混乱,连老师的话也听不到。我收拾了书包,准备回家。



  回家后,我冲了个凉,吃了午餐,接着到房间里做功课。我从书包里拿出数学本子,翻开来。啊!原来我拿了小明的数学本子!我立刻拿起手机,打个电话给小明。可是,小明不在家。我只好明天还给他了。


  第二天,我到了学校,想找小明还回他的数学本子。我到了教室时,看到小明和朋友在谈话。“喂,小明,对不起,昨天我不小心拿了你的数学书本啊!”我说。小明眼睛盯着我,一边说:“原来是你!你这个王八蛋,偷了我的数学本子!”接着,他打了我一拳。我吓呆了,但也打回了他一拳。我们这样以牙还牙就打起来了。


  其他的同学们呢?他们都围着我们,喊着:“打打打!!!”在我们拳打脚踢时,李老师进了教室。他一进来,全部的同学都跑回座位,只有我们两个还在打架。李老师喊道:“停手!”,但我们还是打得不亦乐乎,直到李老师把我们拉开,我们才停止打架。李老师立刻带我们去见校长。


  我和小明告诉校长事情的来龙去脉后,校长罚我们放学后清理校园一个星期。他也通知了我们的父母亲。


  虽然我感到很后悔,但是我认为我是无辜的,这都是小明先开始的。不过,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所以我认为我也应该被处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