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1, 2008

《一张难忘的照片》-郑玮胜(102)



  我们每天都会经历一些事情。有一些,随着时间,淡忘了。另一些却会时常浮现在脑海中,久久忘不了……


  一看到这张照片,我就不禁想起去年的小六班级,和我们的友谊。


  那时,小六会考早已过了,大家的心情平静下来了,老师教我替班上的同学举行一个烤肉会。我的爸爸便租了他在的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的一个留给在大学里工作的人员的平房,让我班度过一个难忘的烤肉晚会。


  那天,我们放学后,一起乐滋滋地搭校车到大学去。


  下车后,我们直接进入平房,开始玩游戏。我们先玩了一个泼水游戏——如果答对了,别人不可以泼水,如果答错了,大家可以在你的身上泼水。玩了游戏之后,就开始煮我们带去的食物,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的老师和妈妈在谈话时,我禁不住听他们谈的话,原来老师认为我们学生煮的食物很好吃呢!


  不久后,时间到了,我班又上了巴士回到学校,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的见面。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我会永远记起我们那班的友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