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6, 2008

《一次难忘的旅游》-陈靖仁:201(26)


  在去年十二月里,我和家人到吉隆坡去旅行。那次的旅行令我难忘。

  出发之前,我的妈妈已经在网上订了“Melia Kuala Lumpur Hotel”的一间房。据以前的经验,我们知道那间酒店的服务很周到。那间酒店的地点也非常好,走路就能到想要去的地方。

  从新加坡到吉隆坡大约需要五个小时。我在车上读故事书,但觉得有点儿闷,所以便和大家谈天说地起来。吉隆坡的车流量非常密,到处塞车。在市区大概走了半个小时,我们才到酒店。我们登记以后,便把行李带上去,放在房里。

  那时,天已经快要黑了,我们决定去一条贩卖各种食物的路吃饭。但我们太久没去吉隆坡了,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我们以前去过的摊位。我们叫了几盘美味可口的食物,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以后,我们决定到靠近酒店的几间百货公司走走。我觉得有点惊奇,因为那时已经快要十点半了,但路上满街都是车和人,不像新加坡,到了十一点就鸦雀无声了。到了十二点时,我们都觉得很疲倦了,便回去酒店休息。第二天,就如父母答应过我的,我们去了一条卖很多商品的街,我们走到半晚,才坐地铁回酒店。那晚,我们在一间很高贵的旅馆吃晚饭,那里的食物也很美味。

  第三天,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新加坡去。我觉得那是一次令我难忘的旅行。

2 条评论:

  1. 你到吉隆坡去履行一定是一件很难忘的事。你一定是很喜欢到马来西亚去旅行,因为你常常到哪儿去旅行。

    回复删除
  2. 读了这篇作文之后,我很想去马来西亚了!作文也蛮有兴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