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28, 2008

《难忘的假期》-王家成(201)


  最近,很多人对韩国的连续剧特别喜欢。但是,有几个人去过韩国呢?我就是其中的几个幸运者!

  在小六的时候,因为考得优异的成绩,父母亲决定带我到韩国去看雪。我听到这个好消息后,心里十分高兴。那年年底,我们从新加坡出发,两天后,才到达韩国(?)。我们一家三口第一个去的著名景点就是滑雪场。

  滑雪场坐落在韩国一个很大的山上,所以温度十分低。第二天,我们开始学怎样滑雪。“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我的爸爸就是我的老师,他教我滑雪的基础动作和技巧,却没有教我怎样转弯。过了不久,我已经有点信心了,就开始从高处滑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却失去了控制,摔了一跤。更惭愧的是,我怎么样爬也爬不起来。

  经过了五分钟的挣扎,我最后只好大喊救命。爸爸听了就赶快跑过来,把我扶起来,看他流着汗水,知道他废了不少力气呢!这就是我在韩国最难忘的一件事。

  每当我看到自己跌倒的照片时,就会想到我当时为什么那么笨呢?只要把滑雪板脱掉不就行了吗?!

4 条评论:

  1. 这篇文章写得不错。可是还可以进步。我觉得你狠心云因为你有机会到韩国去旅行。

    回复删除
  2. 这篇文章写得不错。可是还可以进步。我觉得你狠心云因为你有机会到韩国去旅行。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照片真好笑。但作文写得很好!!!

    回复删除
  4. 哇,家成你好幸福哦.我可没去过这么好玩的韩国,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去韩国旅游的.你真是令人羡慕.

    陈丕鹏(210_26)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