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9, 2008

《我最难忘的一张照片》-杨皑源(202)



  我这张难忘的照片是去年在美以美女校拍的,但这张照片的故事在这之前就已开始了。

  这件事,开始时只是一次的文学功课。郭老师几个星期前给我班(102)和104班选择自己的组员,各自设计一出短剧。短剧,郭老师告诉我们,任何用来学习文学的书都可以参考。但是,过了一两个星期后,她就改变了主意,要我们用《动物农庄》这本书。我的组很幸运,用的就是《动物农庄》。

  究竟要怎么样去设计出这短剧,我们讨论了好几种方法。我们先想出我们要让大家明白的含义,选出《动物农庄》里能表达我们的含义的内容,谁扮演谁,谁站在哪里等等。

  交功课那一天来了,大家去礼堂表演他们的短剧,有的非常好笑,有的很认真。每一组表演完后,郭老师都会给分数,多数的组只得到三十多分。最后,我的组竟得到全班最高的分数!

  郭老师曾提过,得到最高分数的两组会一起设计一出短剧,参加校外的比赛。

  在学校另一位老师的教导下,我们设计了一出全新的短剧。

  在比赛那天,我们的话剧开始时,大家都笑我们。但我们还是继续的表演下去。表演结束后,我问郭老师,大家为什么笑。原来是因为我们表演得很像动物,所以大家都笑了。

  最后,我们得到第二名,大家都很快乐。这张照片是我们拿到奖金后拍的。我站在中间拿着奖金,奖金只是一些食物。不过,我们的表情都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