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05, 2008

年的足音近了!!

从上星期五(1/2)开始,中三高级华文特选班(Chinese TDP)的同学便负起介绍新年传统节日的任务。

1/2那天早上的朝会,是由陈稳健、李家明两位同学配合全校“水果日”(Fruity Friday),介绍新年的应节水果。不过,两个人另辟捷径,介绍的是“八宝盒”内的各类干果蜜饯。

4/2那天,由李思俊和詹涛鸣负责,介绍的是舞狮的来源和一些舞狮的动作,请王平帮忙舞动小狮头。 这个小狮头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是以前我校还在旧校舍(现在的国家美术馆),还有醒狮团时,当时学生的手工杰作。(可惜忘了拍照)。

5/2,今天介绍的是传统服装,只介绍女生的旗袍,由李俊德和胡宇杰负责。本来是希望能有许多女老师穿上旗袍,让学生“疯狂”的,可惜,到最后只得到我校美女老师之一的Ms Lee Siew Lian的鼎力支持,愿意当我们的模特儿。高挑的Ms Lee一站出来,使得李、胡两位同学的介绍更为精彩了!

感谢中三高级华文特选班七位同学的落力配合、班上其他同学的协助,以及王越文主任的指导、Ms Lee的客串演出!




4/2早上,在我校总务经理Mr Anthony Tan的协调跑动下,各食堂摊位老板报效的桔子送到了,他们一共报效了1,100粒左右。其中约五分三给教堂弥撒用,五分二由中文学会负责,分给全校教职员工。感谢他们年年的热情报效。



1 条评论:

  1. 我觉得这项活动很有趣。它教了我一些关于新年的知识。这项活动真的很有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