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9, 2008

《我的朋友》-龙籍叡(208班)


  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名字叫陈书宏。他的身材高大,宽宽的肩膀,挺直的腰板,大约有一点七五米高吧。他今年十四岁,跟我一样正在圣若瑟书院读中二。

  书宏是一个很开朗、很爱开玩笑的男孩。每当他看到我不开心或心情不好时,他一定会来逗我笑。在上课时,他若看到老师很生气时,就会开个适当的玩笑让大家笑一下。

  书宏不只能开玩笑,他的知识也很丰富。因为他聪明、知识又丰富,所以他才能考到好成绩,进入最好的一班——一〇二。

  因为书宏身材高大,全身都是强壮的肌肉,所以他的课程辅助活动是橄榄球。一有橄榄球训练时,他都一定会到场从不缺席,可见他对这项活动十分认真。

  书宏的性格跟他的高大的身材很不相称。因为他非常胆小,动不动就大惊小怪。每当做错事时,他一定胡思乱想,很怕被老师或爸爸妈妈责骂。

  在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书宏呢也不例外。一碰到他生气或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会乱喊乱叫,好像大家都得罪他似的。但他只会用嘴巴骂人,从不会跟人打架。他的另一个缺点是他经常得罪人,这是因为他喜欢挑逗人家,常把其他人气得面红耳赤。好笑的是,每当得罪了人之后,他都会用他讲笑话的能力来逗对方笑。

  书宏虽然有一两个缺点,但是因为我和他在小学已经认识了,并做了好朋友,所以他任何一个缺点都不会影响我跟他之间的友情。我和他一定会做永远的好朋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