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0, 2008

剪报作业:郑玮胜(102)


  根据报章报道:一家三口站在交通灯柱旁等着过马路,不料一辆小型货车迅速驶来,撞到交通灯柱后撞上他们,父亲用身躯保护女儿,结果伤重不治。我对货车司机鲁莽的行为感到十分不满,也为那家人感到非常伤心。


  首先,货车司机明知在转弯时,千万不能迅速驶车,但他却加快马力,迅速转弯,结果一时失控,撞上了灯柱和陈东明一家人,导致一个好丈夫和顾家的爸爸丧命,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不仅这样,司机也在这场意外中夺走了陈家唯一的经济支柱。死者妻子的肾脏有问题,两个孩子还在求学,这场意外,令他们对以后的日子不知所措。


  其次,我为他们一家人感到特别伤心,是因为死者的儿子陈浩阳是去年和我同一日毕业的同学。虽然我们从来不是同班同学,不过我们也曾经打过招呼,所以我对他们的遭遇感到伤心。


  最后,我希望他们一家人的亲戚和朋友能帮他们脱离困境,我也希望司机们在驾驶时,千万不要超速,时时刻刻都要小心驾驶,以免类似事件再次的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