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6, 2008

北京八中参观活动-陈俊杰和茹绍贤



  北京八中与圣若瑟之间的交流活动终于完结了。过去十天的活动不仅给予我们不可缺乏的知识, 却也是增添了人与人之间的情素, 赐给同学们无比可贵的友情。

  起初, 本校的同学们对这个交流活动感到有点彷徨,不知所措,脑袋中不约而同地问:我该怎么招待一位陌生,不认识的外国人呢?一看到北京八中学生,心中的疑问突然化成着急。幸亏,有些同学取到了父母亲的支持。一旦与他们握手,心中的紧张不翼而飞了, 留下一个镇定,平静的心。

  九天的过程中,我们渐渐的意识了对方,学到他们的文化,介绍个他们我国特别的食品。这里,一个镇定的心中盛开一个灿烂的友情。

  这一天,一踏进机场,每人突然发现十天一瞬间已过完了。这时, 两校学生请投意合,舍不得告辞。八中学生离开时,我们同时回忆起前几天充满娱乐的经验,盼望我们能再见面的那一天。虽然脸上一片空白,心中却充满不舍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