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6, 2008

北京八中参观活动-张宗璞(7月29日)



张宗璞(205)


7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是北京八中学生来新加坡的第八天。

  我的同伴亦奇今天上午去三楼艺术教室上了一节艺术课,在这节课上,他与其他的同学一起为拖鞋设计并绘制了一幅奇特的图案,使拖鞋更美观。

  之后,他们又与我们华文班的同学一起上了一节华文课,主要是展示前两次课后需要完成的题为“我理想中的学校”的报告。

  当天下午,我们陪同伴们去参观新加坡科技馆。我们先在科技馆门前照了几张集体照,我也为大家照了几张照片,作为纪念。我们首先去恐龙展厅,我为我的同伴拍了一张照,我的同伴也拍了几张恐龙像。我们离开了这个展厅之后,乘电梯去现代科技展厅。这里有许多电子产物和一些现代化设备。接下来我们去参观了其他的展厅,看到了一些有趣的物理现象的展示。后来,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去玩一个力量测试仪——用大锤砸一个感应器,然后上方屏幕上会显示你释放出来的力度,我的同伴最高纪录是一百二十四,而我的最高纪录是一百二十七。

  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学到许多知识,而且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