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7, 2008

《虐待动物不人道》读后感:林伟坚202


  读了《虐待动物不人道》这一篇报导后,我认为那些虐待动物的人是非常残忍的。动物毕竟像人一样,都有生命。对我来说,生命是很宝贵的,无论是人的生命或动物的,都一样珍贵,都需要关爱。

  我觉得会出现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那些人压力太大,或要表示自己的烦恼。他们可能认为动物没有反抗的能力,不像人们有抗议和投诉的权力,就不怕虐待它们。
对于这种行为,我觉得是可恨的。希望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这些虐待动物的人,都将被法律所制裁。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动物。没有一个人能虐待动物后而想逃脱责任。他们必须被法律处置,小孩子也不例外。没有一个人可以把无知成为无罪的理由。

  总之,虐待动物是不人道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同样的,如果自己不要被其他人虐待,就不要虐待任何有生命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