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9, 2006

记苏州市第十中学“百年校庆”(五)



晚餐后,外语部众老师带领我们和美国学校的老师夜游苏州工业园。晚风徐来,更助谈兴,过后大伙在湖边留下了这张照片。




赵雯娟老师是我们最先见面的老师,她负责到机场接我们。最后一天,也是她负责送我们专车回上海。到上海之前,我们游览了江南水乡同里。赵老师说起话来滔滔不绝,非常豪爽,真能人也。



后记:


  为了这次的百年校庆,十中在21日举办了一个“校长论坛:感恩历史,传承文化――美与德育”,来自中国各省市的校长和教育学者各自发表了报告和讲演。另外,十中也出版了一系列的校庆丛书,并准备了相关书籍送给参加典礼的嘉宾,如:柳袁照编《振华之路》、柳袁照著《旧雨来今雨亦来》、徐城北著《瑞云峰所看到的》、范小青、秦兆基编《瑞云韵语》、陆嘉明著《游走在石头与时间之间》上下、徐思源编《百年耕耘:名人演讲录》、程洪编《瑞云今雨》、柳袁照编《百年流响》、马镇衍编著《苏州园林》、蒋玉红《中学女生防身术》、柳袁照编《真水无香:教师优秀论文选》、柳袁照编《撷青集叶》、柳袁照编《数字化时代校园信息文化构建研究》、步炳生著《执教生涯》、桂秉权著《此情未已》,等等十几种,洋洋大观,堪称文化深厚,百年名校。



  这些书都在我校图书馆里,有兴趣知道得更多的同学,不妨到图书馆去借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