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6, 2006

私函习作:Bradley Rozario (102) 21-08-2006

试写一封信告诉你的朋友,你的学校是怎样庆祝国庆日的,以及你在庆祝后的感想。

















                祥林路10号
                新加坡邮区248922
仪凤:
  你好吗?好久不见了。最近收到你的来信,我感到很意外,也很高兴。你说想知道我的学校是怎样庆祝国庆日的,我现在就和你一起分享吧。

  我的学校是在国庆日的前一天,也就是8月8日举行庆祝会的。节目的开场,我们一起唱爱国歌曲。这些爱国歌曲旋律优美,歌词简单,同学们都唱得十分好听。接着,我们一起起立念信约,表示对国家的忠诚。过后,我们看了历史短片,让年轻一代的我们了解新加坡走向独立的道路是艰难的。看了短片后,我们再度宣誓了对国家的忠诚。最后一个项目是小型的音乐会,表演者用不同的乐器奏出的音乐十分好听。我们都很陶醉。

  欣赏了这些节目后,我认为都很不错,因为这些节目都很好看。尤其是历史短片,让我们了解居安思危的重要性,也让我们了解我国政府为了争取独立所面对的困难。从这次的庆祝活动后,我会更爱新加坡,也会尽力保护新加坡。

  好了,我就在这里停笔。希望明年的国庆日你能到新加坡来,和我一起参与一些国庆日的庆祝活动。那个时候,你就可以亲身体验我以上所说的一切了。

祝你
生活愉快
                  友
                  宋飞
                  2006年8月2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