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06, 2007

我的华文老师-何奇恒(105)


  华文老师是学生们最重要的老师之一。我们新加坡人很少讲华语,多数的人都是说英语的,因此,华文老师就要把他们全部的知识教给我们。我的华文老师也一样。

  我的华文老师是李老师。他今年四十三岁,可是长得像五十多岁了。我说他五十多岁了,因为他有很多白头发,额头也有很多皱纹。他的身材矮小,只比我高十六公分。他不是很重,可以说他偏瘦了。他的头发也掉了不少。

  他喜欢笑,看到他就可以看到他在微笑,连生气时也会笑。他的脾气很好,可是如果我们太坏了,他就会把我们骂一顿。

  李老师时常开玩笑,开了玩笑,同学们都会笑成一堆。老师会等我们不笑了,才继续讲课。他讲课时也会动手动脚,好像一个武林高手。

  我觉得李老师对学生有一点松,全班同学讲话他也没骂,也没有处罚过一个学生。他也对我们说很多他自己的事情,好像:他喜欢玩羽毛球。

  我觉得李老师是个很好的老师,我非常尊敬他。我希望这两年内能和他学习华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