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0, 2007

雨天的收获-黄俊翔(325)

                        夕阳道15号
                        新加坡邮区591001
何双:

  你近来好吗?已经好久没跟你联络了。很抱歉,因为比赛快来临了,我们要加紧练习,所以耽误了回信给你的时间。幸好,最近这几天连续下了几天的雨,球队练习暂停,我才抽得出时间来写信给你。

  这几天待在家里,我无所事事,只是看看电视和做了一些功课而已。不过,也因为这几天都在家,所以给了我多和家人共处的时间。

  在这几天内,我和我家人的了解可说是跨前了一大步。你知道,我平时很少与家人沟通,也经常不在家。我以前认为父母对我有偏见,才厌倦呆在家里。一周最多和家人一起用餐一次,甚至有时候连一次都没有,我也算得上是一个不孝子了。但是在这几天内,才发现我在父母的心目中是多么的重要。这几天内,妈妈都煮我爱吃的食物。我不论说什么,爸妈也会认真地听,而我也明白了,他们对我严格是因为他们对我的期望高,并不是对我有什么偏见!

  经过这几天以后,我才发现,原来亲情是最珍贵的。不论发生什么事,家人都会支持我。

  好了,晚餐时间到了,爸妈在等我吃饭呢。请尽快回信吧。保重!

  祝你
学业进步

                           志敏 上
                           2007年3月3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