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1, 2007

我的华文老师-方易捷(102)


  我一走进课室,就看到他一头蓬乱的黑头发,一时说不出话来。“来,同学们,请找个位子坐下。”

  他就是我的华文老师,李老师,他今年大概四十五岁,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一张微笑的嘴巴与强壮的体格。他在讲课时,会一边指着白板上的字,一边请同学回答问题。他有时会走到学生的座位旁,有时会站在白板前面朗读课文。

  李老师非常友善,如果有同学没有做功课或迟到了,他总会原谅他,让他有时间回家再做。

  李老师不但会教书,他有时还会说些笑话给大家欣赏,我们听后常禁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如果我们的课室被占用了,他会带我们到学校的图书馆去阅读报纸或做华文功课。在图书馆里,我们静静地看李老师给我们的报纸,图书馆里鸦雀无声,非常安静。

  李老师性格非常开朗,他每天上课总带着温柔的心情来教课,如果有学生惹他生气,他还会保持平静的心情。

  李老师十分开朗又友善,我也很高兴能有他为我的华文老师!我希望我会改变对华文的态度,以及学会更多的成语与词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