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07, 2007

我的华文老师-王秋杰(202)

  我的华文老师是一位很凶也很有趣的人,他就是李老师。他是从马来西亚来的,戴着一副银色的无框眼镜,脸上有很多皱纹。他是个中年人,长得很瘦,头发开始变白了,额头上的头发也都掉光了。

  我的华文老师在骂人时,通常都会激动得拍桌子。他教书时,手里一定会有一支“马克笔”,指手画脚的,然后在白板上画图画,帮我们了解词语的意思。但是,由于老师画的图画都不像,使得大家都觉得很好笑。

  有一次,有一位同学忘了交假期作业,老师气得火冒三丈,立刻在那位同学的日记簿上写了一封信给他的父母,还叫那位同学把信的内容读给大家听,确保大家都懂得它的含义。然后,还把那位同学赶到教室外罚站。有一次,在华文老师来上课之前,同学们在班上玩闹,吵翻了天,他进了班后,气得暴跳如雷,把整班骂了半个小时。他骂了整班后,大家都不敢再出声,都安静的听课了。

  所以,我觉得我的华文老师是一个很凶的人。他骂人的时候是很可怕的。但是,他有时也很有趣。他会生气,是因为很多同学时常不准时交功课。我想,如果我们都准时交功课,老师就不会那么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