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8, 2007

全国学联弹网比赛(一)

今天是全国学联弹网比赛的日子,我校C组同学获得全国殿军,B组同学获得亚军。B组的Sameer 还荣获个人冠军。可喜可贺。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许多毕业了在工作、在服兵役、在大学或在高中的毕业体操队队员赶来比赛会场为学弟们支持打气,令人感动。希望这股SJI的体操精神能保持并发扬光大。

今天当裁判,在比赛场地坐了老半天,人觉得累了(老了),就先刊登照片,过两天再加说明吧? (今天加上简单说明了29-04-07)

我们能有今天的成就,完全不可以不提到一个人,那就是我们的教练-王开顺老师。自从王老师来后,我们的队伍就不曾被人轻视过,体操也正是成为了我校常年得奖的项目之一。

谢谢王老师!

(王老师在紧张的比赛后,人不舒服,回去休息了,所以不在照片中。长期的紧张训练,所承受的紧张和压力,可不是开玩笑的。希望王老师多多保重。:》)




由左至右:

程永领(Cheng Yongling Alvin Belloc 2002年毕业)
许昱芃(Javier Koh Yu Peng 2003年毕业)
欧先瑞(Ow Xian Rui 2001年毕业)
李文彦(Shawn Lee Wen Yan 2002年毕业)
杨庆龙(Gerard Yeo Kheng Leong 2003年毕业)




由左至右:
许镇源(Perry Koh Teng Guan 2005年毕业)
Saket Jhajharia(2005年毕业)
郭文杰(Alvan Quek Wen Jie 2005年毕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