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4, 2007

我欣赏的香蕉树-陈铭念(336)



原文:

  我最欣赏的树木就是香蕉树。 香蕉树很容易把它种好。 香蕉树能很快适应不同的环境。 这也教导我们怎么样快速的适应新的环境和空间使我们能继续生存下去。

  香蕉树最特别的就是香蕉的种子非常的渺小。因此, 想要把香蕉树种好是需要非常多的耐心。这告诉我们要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才会有成功的一天。

  香蕉树的种子因为渺小而很多人认为用中子来种香蕉树非常的难。他们因此愿意和别人买香蕉还是从别人香蕉树含有的吸根砍出来然后带回家让自己种。有的吸根可能已经蛀虫而这会影响将来的香蕉树。这也教导我们做人不能看不起别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分。

  香蕉树的用处也非常的多。 比如香蕉可以当成水果来吃,而香蕉树的树叶可以拿来包东西。这也教导我们做事时, 都要想到我们这么做有没有为社会做出贡献还是带麻烦。

  香蕉有时青有时黄,不知道是香蕉的人一定会认为这不能给人吃的。但是香蕉其实很好吃, 对身体也是很有益,保持我们苗条的身材。这告诉我们做任何事还是找朋友都不能以貌取人。

  香蕉树的这些优点使我非常的欣赏和仰慕它。

                 陈铭念(336)



修改:

欣赏的香蕉树

  我最欣赏的树木就是香蕉树。 香蕉树很容易种,它也能适应不同的生长环境。这启示我们应快速的适应新的环境和空间,使我们能继续的生存下去。

  香蕉树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的种子非常细小。因此,想要把香蕉树种好是需要很有耐心的,这告诉我们: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才会等到成功的那一天。

  香蕉树的种子因为细小,令很多人认为用种子来种香蕉树非常的难。他们因此愿意向别人买现成的香蕉,或是把香蕉树的吸根部分挖出来,然后带回家种。有的吸根可能已经蛀虫,这会影响香蕉树的成长。这也教导我们:不能看不起别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分(老师按:这点很难联想哦。)

  香蕉树的用途也非常的多,它的果实是水果,它的树叶可以拿来包东西。这也教导我们:我们应为国家社会做出各方面的贡献。

  香蕉有时青有时黄,不知道是香蕉的人一定会认为这不能给人吃的。(?)但是,香蕉其实很好吃,对身体也很有益,常吃能保持身材的苗条,这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或找朋友,都不能以貌取人。

  香蕉树的这些优点,使我非常的欣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