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0, 2007

“汉语水平考试”(HSK)考前准备






  我校今年有96位中二至中四的学生参加由中国国家教育部设立的“汉语水平考试”(HSK),其中有91位参加HSK初、中等(3-8级),5位参加HSK高等(9-11级),另有两位已经毕业的学生,也回来参加高等考试。考试日期为4月14日(星期六)。

  4月9日,新加坡负责主办HSK考试的科思达教育集团(Crestar)派了杨薇薇老师前来我校授课,为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讲解考试范围、考试技巧,以及做听力练习、模拟考试。下午一点到四点半的密集课程后,相信同学们对这个星期六的HSK考试更有把握了。我们感谢杨老师。
  

  考到优越成绩的学生,将能得到奖学金,赴中国学习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哲学、经济、艺术等文科专业。去年我校有54位同学参考,成绩优异,获得科思达教育集团特别提供的两个奖学金名额,在部门主任的推荐下,两位中三的同学将在六月和新加坡其他学校的华文精英,一起赴陕西大学上课两个星期。

  明年谁有机会?同学们,加油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