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24, 2007

送别北京八中的兄弟:詹涛鸣和翟文韬.

(红色的文字是老师所改的,蓝色的是涛鸣原本的文字。放在一起,供涛鸣参考。)



2007年8月17日 星期四


  今天就是我们北京同学来到新加坡的最后一天。

  两个星期一转眼就过了。 俗语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然而这两星期来我们(也似乎)像是过了一生似的(。)他们(似乎)(是)是我们兄弟(,)我们一起上学,一起读书,一起玩。虽然只是两个星期,但是,我们已从中得到了(许多)金钱所买不到的友情

  我们都很心急。因为,今天(这)北京的兄弟(我们同学)在SJI上的最后一天(的)课。我们7点多就必须去班上集合,准备(,)上课。到 12.30am ,我们迫不及待地赶到图书馆去,想观赏我们的buddy所做的作业。看到他们对新加坡有那么好的印象,我们也感到很欣慰。大家都认为他们的作业(地)非常好。我们最后(还)一起在食堂吃了一顿饭,我们都)聊得很开心,爽朗的笑声远远地传出了学校。最后(校长也送了我校地帽子给北京的每一个学生。)校长送给北京的每一个学生一顶我校的帽子。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准备)伙伴们收拾好行李。我和文韬交换礼物后才出去吃晚饭。来到新加坡应该品尝新加坡独特美食。我们一家带了文韬,我的buddy去尝一尝印度煎饼。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后,我们便把文韬送到机场



  机场里,我把文韬带去第二大厦,也拍了些照片。


  走了一会儿后,我们才坐车回到第一大厦。文韬的同学们多数都已经在那里等了。老师们也都在。他们的班机误点,延迟了三个钟头,12.30am延到 2.50am,所以大家都在机场陪他们(了)一阵子。


  还记得两个星期前似乎是一样的情景。不同的是,我们现在都已经成了好朋友好兄弟。大家都笑着,互相道别。他们进入离境厅(去)后,我们虽然隔了一片玻璃,还是继续地挥手说再见。大家都显得有点不舍得同伴们离开,甚至还有一位同学忍不住(还)哭了,大家都非常感动。我认为这不是结局,这其实是故事的开始(。)是一段我们会永远怀念的友情,一段生活中(的一段)加了酸甜苦辣(各种)滋味的美好回忆起点。



詹涛鸣和翟文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