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3, 2007

2007年“O”水准母语科成绩放榜了!!

2007年“O”水准母语科考试成绩放榜,我校学生成绩皆有进步,可喜可贺!


我们发现,三种科目的MSG都比较靠近了。
再来看看和往年成绩的比较:



从上面的比较数目中,我们知道母语部门的三种母语成绩都比往年好,尤其是特优率,更是进步不少。

以下再来看看和全国成绩的比较:



因此,我们知道,我们今年的总体表现,还是超越全国的标准成绩的,这对传统英校的我们来说,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

再看考到B3以上学生的数目:



也就是说,我校考到B3以上的同学,占了总考生的百分之75。

最后,必须要恭喜母语部的全体老师,如果没有他们的辛劳和贡献,成绩不会如此的令人振奋鼓舞。同学们,如果你认为应该感谢你的华文老师,那你还等什么呢?



当然,如果没有部门王主任的带领,没有科主任Ms Siti Rahimah和华文部中四协调老师郑紫芬老师的策划,没有全体部门老师的辛劳,没有其他部门老师的谅解,没有学校行政部门的支持,没有学生的刻苦用功和家长的配合,这次的成绩还是没有办法达到的。


所以,成果属于集体,荣誉归于学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