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06, 2007

中一同学的博客:你难以相信的精彩!

在温老师的“循循善诱”和指导下,一群中一的学生开始了他们自己的华文博客制作和写作,有几位同学非常的认真,所制作出来的博客不只好看,简直具有专业水准,令近乎电脑白痴的我流干了口水。

当然,温老师是了解我的,也了解她可爱的学生。所以,她把几位特别杰出的博客网站推荐给我,我当然乐于在这里介绍了。

以下是5位同学的博客网址,大家一定要去看,一定要留言,不过,一个要求:一定要把流了满地的口水擦干后才离开!哈哈!

子轩
http://blogginginchinesecannotbethathard.blogspot.com/

捷睿
http://talkatoner.blogspot.com/

锐祥
http://wurzle.oneoldtree.com/

启扬
http://theprevailedone.blogspot.com/

伟杰
http://www.only-chinese-blog-of-mine.blogspot.com/


还有,希望这几位同学再接再厉,不只网页要好看,内容更要精彩。

而其他这里还没有介绍的同学,加油了,我下次再介绍你,Okay?

最后,希望大家当作练习写作文,写日记,没有压力,尽量写,长长短短,积少成多,慢慢地,你就会觉得:写作文好像没有想象中难嘛?!

祝你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