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1, 2007

中二应用文:刑增炜(201)

中二应用文:写一封信给你在海外的朋友,叙说你是如何为期中考试准备的。



                        大兴街5号
                        新加坡邮区401523
一冲:
  你好吗?还有没有不交功课?一年已经过去了,这么久没有写信给你,真不好意思。所以,我今天决定写这一封信。最近是考试的时候,让我告诉你我是怎样准备考试的吧!

  首先,我做了一份时间表来分配时间。每天下午,我都会回家先做好学校的功课。然后,我会到楼下去游泳或跑步。做完功课去运动能集中我的精神。冲凉后,我就开始温习我的科目了。我会做一些练习簿上的习题和读一些好的文章。到了晚上,我就去吃我的晚餐。一吃完,我就会拿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看电视。我觉得看电视能使我感到轻松,一切的烦恼都会消除。不然,我会觉得压力很重。

  有时候,放学后,我会和我的好朋友到图书馆温习功课,做历届考题。我们两人会分享自己的意见,这样我们会在更短的时间内学得更多。图书馆里也有许多书让我们读。读书能让我记住其中重要的有用的知识,也能让我们放松,让头脑休息。

  我就是这样复习我的所有科目,应付我的期中考试。你觉得有效吗?你有没有考试?或你刚考完你的考试?记得回信给我哦!

  祝你
学业进步
                         陈伟燕
                         2007年3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