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3, 2007

北京八中来校交流-孔德昕(初一6班)和Rubin Yong(202)

9 August 2007

  今天是我们来到新加坡的第三天. 因为是国庆, 所以不上课. 但是也有活动的, 那就失(是)去南洋理工学院参观. 是郭凯量的父母接待了我们.


  我们一路乘大巴车到了那里. 那里很大, 我们只是去了其中一个休闲室. 一进门, 明亮而宽敞的大厅便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墙上挂这(着)飞镖靶, 右边有球台和沙发座椅, 一个巨大的电视机高高的挂在墙上, 而最诱人的还是摆在长桌上的香喷喷的午餐.




  同学们放下书包, 昨晚(做完)祈祷便吃起了大餐. 每人都乘(盛)了自己喜欢的饭菜, 坐在椅子上吃起来. 可口的饭菜, 冰爽的饮料, 每一样都让人心旷神怡.

  饱餐一顿后, 自然少不了运动运动. 大家有的拿起球杆, 在球台上试上两杆, 有的来到乒乓球室打起球来, 还有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 总之, 大家都十分 “忙碌”. 我当然是要打台球喽! 一开始, 翟一先便和李朋虔打了起来. “我来开球” 李朋虔说道. 说完, 他放好白球, 用手架起杆, 俯下身, 用双眼瞄准, 很有一副专业运动员的架势. “砰”的一声, 他击出白球, 炸开了三角形摆好的15 颗球, 而且把实心”6” 打落了底袋. 李兴奋地说:” 好了, 我打实球, 你打花球.” 接着, 他又精准得连下两球, 但是当打第四个球时, 实在没有好位置, 他只好防守. 这可让翟抓住了机会,他三下五除二便击入了球. 就这样你来我往, 互不相让, 直达到最后都抢黑 “8”. 最终还是李的一个失误使翟赢得了最终胜利.


  又来到乒乓球室, 只见两名新加坡学生在你来我往, 把一个球打得上窜下跳. 又是推挡, 又是抽球, 让人看得头昏眼花.

  时间过得太快了, 不知不觉在这快乐的时光中, 我们又度过了一个下午. 大家十分依依不舍地与凯量的父母告别, 上了大巴车, 踏上了归途.

  这是一次既快乐, 又有意义的活动. 我们充分了解了新加坡的娱乐与学校的样子, 而且是在一片欢笑声中…

(报导:Kong De Xing、Rubin Y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