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6, 2007

中二应用文:邓维圣(201)



                         大兴街5号
                         新加坡邮区401523
一冲:
  你还好吗?很久没有写信给你了。最近是考试的时期,让我来告诉你怎么准备考试吧!

  首先,我会做一个时间表。每天下午我都会根据时间表做功课,一直做到傍晚,然后才去运动。原因是,我认为我们应该在运动和功课上都一定要取得平衡,不然,我们会觉得压力很大。另一个做时间表的好处是,我学会如何分配时间,这样,在考试之前,我能确保自己已经把每一个科目都复习好了。

  每天放学后,我一定努力地做功课,温习老师在班上所教的新单元。如果温习后,我还是不明白,我一定要打电话给一些班上的朋友,请他们帮我解释,直到我能明白为止。我也会做一些作业簿里的题目,因为时常练习会使我们可以应付考试的问题。我也时常跟朋友一起在图书馆做历届考题。

  在学校里,老师都会给我们更多的功课当练习,他们也天天替学生们补习呢!我在考试前也一定会喝鸡精,因为它会使我在作答时,特别的有精神。

  啊!那么晚了,我也应该去睡觉了。我希望你看了这封信后,会知道怎样准备考试了。

  祝你
学业进步
                        陈伟燕
                        2007年3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