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8, 2007

中二应用文:Bradley Rozario(202)

中二应用文:写一封信给你在海外的朋友,叙说你是如何为期中考试准备的。









                        大兴街5号
                        新加坡邮区401523
一冲:
  你好吗?很久没有写信给你了,因为我正忙着准备期中考试。你在上一封信里告诉我,你想知道我是怎样准备期中考试的。我现在就告诉你吧。

  如果你想考到好成绩,第一,你一定要专心听课。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请教老师或同学。你也要订下一个时间表,分配时间温习功课。花多一点时间在那些你比较差的科目上,并把所有的重点写在笔记或卡片上,随身带着,有空就拿出来复习。平时要多看课外书来加强我们的语言能力和词汇量,也可以帮助加强我们的理解能力。

  你也可以去购买一些练习本子,尤其是以前所考过的考题来练习。我相信长久下去,你的成绩一定会进步的。

  好了,我在这里停笔了。如果你还有其他学习上的问题,欢迎你随时写信给我,我一定会尽力帮你解决的。

  祝你
学业进步
                         伟燕
                         23/03/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