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6, 2007

中二应用文:陈运耀(202)


                        大兴街5号
                        新加坡邮区401523
亲爱的一冲:
  你好吗?自从你出国读书,我们已经很少联络了。你在学业上还好吗?我今年已经是中二的学生了,所以今年会有一个期中考试,这是为了要让我们为年底的分流考试准备。年底的考试非常重要,因为学校会用这个考试的成绩来分配我们进入中三不同的班级。让我来告诉你我是怎样为期中考试做准备的吧!

  首先,我会在空闲的时候做复习。这样,我才不会浪费我的时间。我也为自己准备了一个时间表,以便安排自己的复习时间。每天,我会花最少两个小时来做复习,一个小时来做功课。当然,在星期天,我会花多五个小时来做自己的练习和作业。因为,一旦我们的练习做多了,就熟能生巧,到考试时就不会有问题了。

  第二件我会做的事是把我平时的坏习惯改掉。比如玩电脑游戏、看电视等等。这些习惯对我的学习没有帮助,所以我会少花时间来做。当然,休息是重要的,但我也不能太过轻松。

  我的老师也开始给我们补习。由于我的数学不太好,我的老师特地为我和其他成绩差的学生补习。当然,我也知道自己不可以太依赖老师,我会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做自己的数学题目。

  对于我的目标,我希望能在每个科目上考到最少七十五分以上。就算我没有考到我想要的成绩,但如果我照着我的计划走,我也知道我已经尽力了。

  不好意思,我得去吃晚餐了。希望你能和我分享你是怎样为你的期中考试做准备的。我们下次再联络,记得早日回信!

  祝你
学业进步
                        陈伟燕
                        23.3.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