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3, 2007

中二应用文:曹晶(201)

 
                         大兴街5号
                         新加坡邮区401523
一冲:
  嗨!好久没见了,你好吗?现在我有一点压力,因为年中考试即将降临。我整天匆匆忙忙,温习各种科目,也读更多课外书来增加我的词汇。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要告诉你我是怎样为年中考试做好准备的。

  当然,我先减少玩电脑游戏的时间,接着增加复习功课的时间。我会这样做,电脑游戏就不会干扰我温习功课的时间了。我有一次忍不住启动了电脑,但在我要开始之前,我再提醒自己:“要控制自己”!然后,我把电脑关上了。虽然我现在还是觉得很苦闷,但是我知道,少玩电脑利大于弊,会对我的考试成绩有好处。

  为了应付年中考试,我也开始读更多的课外书。这会增加我的词汇量,也能让我放轻松,真是一举两得。为了增加我的词汇,我把不懂或精彩的和句子记录下来,再把这些不明白的字句问清楚。这种方法果然有效。最近我的老师给我们写一篇作文,想不到我能得到优良的成绩呢!

  为什么我要一再复习呢?因为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我们不努力,成绩就会一落千丈。为了不让父母失望,也不让自己失望,我会尽力拿到优良的成绩。现在我要去复习科学了,希望你能快点回信!

  祝你
学业进步

                     陈伟燕
                     2007年3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