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4, 2007

中二应用文:林圣良(201)














                         大兴街5号
                         新加坡邮区401523
一冲:

  你好。我很久没有写信给你了,对不起,因为最近我都很忙,忙着为我的期中考试准备。听说你想知道我是如何准备期中考试的,我就抽空写这封信,把我准备的情况告诉你吧。

  要为期中考试准备,可以分成三个步骤。这三个步骤很容易,按照它做,就可以得到好的效果。首先,你要为自己分配好时间,把能干扰你学习的游戏减少或停止掉。这样,你才会有足够的时间温习功课。

  第二个步骤就是要制作时间表,按照它走,你就不用怕忘记温习功课了。所谓: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你一旦停止学习,就会退步。有了时间表,你温习的时间就能平均地分散。而当你学习的时间定下来后,你就不用担心不够时间温习,或每天的复习会太劳累了。

  第三个步骤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容易的,那就是上课时要专心,好让自己能了解课文中的意思。

  希望我给你的意见会对你有帮助,也希望你在学习上有进步!记得早日回信。

  祝你
学业进步
                       伟燕
                       23/03/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