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30, 2007

中二报章报导:Bradley Rozario(202)



报章报道:89%接受调查的青少年认为,如果没有互联网,他们活不下去。试谈谈你对这则报导的看法。


  根据报章报道:89%接受调查的青少年认为,如果没有手机和互联网,他们活不下去。根据调查,许多青少年的确十分依赖手机和互联网。如果在生活中缺少这两样东西,会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不便。

  会造成这个现象是因为电脑科技发达,手机的价格也很低,造成青少年可以普遍拥有并使用;再加上现在的电脑和手机有很多功能,许多青少年把资料存在电脑和手机里。另一方面,在互联网上有很多资料供人们参考和下载。因此,青少年常常利用电脑来帮他们完成作业。

  如果青少年太依赖手机和互联网,会产生许多不良的影响,严重的话,后果还真不堪设想。因为一些青少年曾经丢了手机,或电脑坏了,就不知所措。另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是,现在有很多青少年沉迷于电脑游戏。由此可见,过度使用手机和电脑都是不好的。

  我建议人们在使用手机和互联网时应该理智,好好分配时间,不要让科技控制我们的生活。手机和互联网的用途广泛,但是,如果我们的用法错误,就会产生不良的后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