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30, 2007

中二报章报导:曹晶(201)

报章报道:一些学校将在5月举行“无清洁工人的一周”活动,让学生代替清洁工人打扫校园一星期,以体会清洁工人在保持校园清洁所付出的辛劳,了解保持环境清洁的重要。

  根据报章报道:一些学校将在5月举行“无清洁工人的一周”活动,让学生代替清洁工人打扫校园一星期,以体会清洁工人在保持校园清洁所付出的辛劳,了解保持环境清洁的重要。读了这则报导后,我认为这一项活动非常重要,因为新加坡是一个“清洁和绿”的国家。我们一定要保持这个名声,让来新加坡游玩的旅客留下一个好印象。

  这项活动的举办是为了教育学生清洁和卫生的环境的重要。这项活动也让学生知道清洁工人的辛苦,也让他们知道他们应该感激清洁工人,而不要小看他们。如果要保持环境的清洁和卫生,清洁工人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保持环境的清洁不是一个人的工作,而是大家的责任。我们要分工合作,互相帮助,更要当仁不让,一起把新加坡变成一个既清洁又卫生的地方。

  如果我们不负起自己的责任,如果环境变得肮脏和不卫生,后果就会不堪设想。病菌很容易传染,结果会有很多学生会生病,不能上学,成绩也会一落千丈。长久下去,学生的整体学习成绩下降,对国家将来的发展肯定有影响。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我们要尽力保持环境的卫生。在学校里,每一个人,从学生到老师、校长,都不能例外,应该有机会打扫食堂。我们也不要乱抛垃圾,而要把垃圾丢在附近的垃圾桶里。只要一点点的力气,我们就可以负起保护环境的责任,保持环境卫生的使命。

  虽然保持环境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是,如果我们互相帮助,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