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4, 2007

中二应用文:林道园(202)


                         大兴街5号
                         新加坡邮区401523
一冲:

  你最近还好吗?我最近忙着准备期中考试,所以没有时间写信给你。听说你也为期中考试烦恼,我就抽空写这封信,和你谈谈我是怎样为期中考试准备的吧。

  首先,我们一定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所以我为自己做了一个时间表。这会帮助我抓紧时间,不把宝贵的时间浪费掉。

  接下来,我每天放学后会复习老师那天所教的知识,让它在我脑海里留下印象。复习结束后,我会把和课文有关的练习作业做完,再把作业自己改一改。隔天,我会把做错的问题再做一次,直到自己做对为止。

  通常,在期中考试之前的两个星期,我会把所有的考试范围再读一次,并在考试之前保持轻松,因为心情紧张是会影响考试成绩的。在考试之前祈祷也会有帮助。无论如何,我一定会记得时间是宝贵的,一去不回头,所以好好抓紧时间,在考试的前两天放轻松,并勤于祈祷。

  你回信时也不妨告诉我你准备考试的方法。夜已深了,就此停笔。

  祝你
学业进步
                          陈伟燕
                          2007年3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