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30, 2007

中二报章报导:林圣良(201)

报章报道:89%接受调查的青少年认为,如果没有互联网,他们活不下去。试谈谈你对这则报导的看法。


  根据报章报道:89%接受调查的青少年认为,如果没有互联网,他们活不下去。我认为青少年没有互联网,并不代表他们会活不下去。没有互联网,他们一样可以生活下去。互联网,对我来说,只是起了给人们方便的作用。所谓:“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互联网也一样。

  当然,每一个人对这点都会有自己的看法。父母们当然希望给孩子们最好的。所谓“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父母们一定会给孩子们最好的。所以家家户户都会有电脑和互联网,好让孩子跟得上别人。因为这样,对某些人来说,互联网已经成为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了。

  互联网不但可以帮助你减少查资料的时间,也可以让你登载资料给别人看。你也可以随时随地的和朋友谈天。这多么方便啊!我们比较一下,没有互联网,我们会浪费多少宝贵的时间。时间如金钱,我们省下的时间可以用来做别的事情。

  没有了互联网,做某些事的确会使我们花费更多的时间。许多人因为这样,才认为他们没有互联网就活不下去了。比如上瘾电脑游戏的青少年,没有互联网就玩不了需要互联网的游戏。他们已经玩上瘾了,没有了互联网,他们就“活不下去”。可是,这时不对的。任何人没有互联网都可以活下去。上瘾互联网游戏的青少年,可以克服这个问题,这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人是可以接受变化的,我们可以不必使用互联网!

  互联网不是生活中的一切,没有互联网,我们也能够正常地生活下去。不要只为了一个互联网的问题,让我们如此的烦恼。如果,真的有一天没有了互联网,我相信青少年也可以一样的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