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6, 2007

中三应用文练习:梁晨(324)



试以狮城中学学长团的名义,写一封信给阳光中学学长团团长,邀请对方合办表演节目。



编号:SC15/07                  狮城中学学长团
                         夕阳道15号
                         新加坡邮区591001
何双同学
阳光中学学长团团长
德光路8号
新加坡邮区263587

何团长:
          邀请合办表演节目
         _____________

  为了欢庆本校创校五十周年纪念,本校学长团希望邀请贵学长团合办表演项目。

  这项表演项目是一出戏剧表演,叙说一名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去学习、管理自己的时间,以及如何有效地舒缓功课所带来的种种压力。戏剧也将包括一名女主角,男主角与她遇上后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后来还产生了一种暧昧的关系,面对了青少年谈恋爱的问题。

  表演节目会在11月23日傍晚举行,地点是本校的艺术表演中心。到时候大约能有八百人出席观赏。

  在表演日期未到之前,我们会进行练习及彩排活动。如果贵团能应允合办的话,我们希望贵团团员能在每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来本校艺术中心进行彩排练习。

  素闻贵团在戏剧表演方面有非常突出的表现,所以我团非常期待你们的参与。谢谢。

                          团长
                          张志敏 启
                          11-09-2007
副本:陈大中校长
   李可染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