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30, 2007

巴士上所见:Bradley Rozario(202)






  一个艳阳高照的下午,我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由于刚刚上完课外活动,我的体力快不能支撑下去了,因此想在坐巴士的路途中好好地休息。

  等了十五分钟,巴士终于来了。我一上巴士,就先找个位子坐下来。一坐下,我就感觉昏昏沉沉的,想睡觉了。忽然,我听到一阵尖叫声,把我吓醒了。车上的乘客都朝尖叫声的方向看去,原来是有一个小孩子晕倒了。他的妈妈不知所措,拼命的用双手拍打孩子的脸颊,还一直叫着他的名字。可是,孩子一直叫不醒,他的双眼翻白,面无血色,口水一直流。我看了很害怕,完全没有了睡意。这时,有一个好心的乘客上前帮忙,原来他是一名医生。他马上为孩子诊断,而孩子的母亲却在一旁哭哭啼啼的,说自己的命苦,生了一个体弱多病的儿子。全车的乘客都鸦雀无声地看着他们。

  幸好在那名医生的帮助下,孩子终于醒了。可是医生建议应该立刻把他送进医院去。母子俩只好在下一个车站下车,再召救护车来。看到了巴士上的这一幕,我感到很难过,因为那个男孩子看起来差不多是我的年龄,可是却受到病魔缠身。我突然为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而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