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1, 2007

中二应用文:何智强(201)

中二应用文:写一封信给你在海外的朋友,叙说你是如何为期中考试准备的。

究竟全校中二年纪的佼佼者如何准备他们的考试?大家想不想从他们的读书经验中吸取经验和方法?这里选了201班和202班11位同学写给朋友的一封信,畅谈他们为期中考试准备的经过。

这11位同学是201班的刑增炜、曹晶、邓维圣、何智强、林圣良和王宝德,202班的甘沛安、陈运耀、Bradley Rozario(白特立)、汪谦勇和林道园。我们会连续的登载他们的书信,请各位同学耐心等待,并参考他们的读书经验和写作技巧。


[ 已经刊登了刑增炜、曹晶、邓维圣、何智强(201班)、甘沛安、陈运耀、Bradley Rozario(白特立)(202班)6位同学的文章,其他如:林圣良、王宝德,、汪谦勇和林道园的书信,还在打字当中,假期后陆续刊登,请耐心等待。 ]



                         大兴街5号
                         新加坡邮区401523
一冲:
  我很久没有见到你,和你聊天了。我希望你在那边很开心、健康,学习也好。我的期中考试快要到了,目前正在加紧准备着。我写这封信的目的就是要告诉你我温习功课的方法,也请你给我一些建议。

  我在考试之前会请我的父母把我所有的电脑游戏藏起来。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我有时会浪费时间在电脑游戏上,结果,温习功课的时间就减少了。没有了电脑游戏,我就会集中精神做我的功课。

  我也会把我的时间规划好。比如,我会在星期一复习英文,在星期二复习数学等。我这样做,就会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完成我的复习,就可以再集中精神复习我比较差的科目,及早把它准备好。

  我在考试的前一天,会再温习要马上要考的科目,再背一些重要的句子。我也会在考前吃得饱饱的,并且早睡。我不会忘记在考试前祈祷,喝多多的水。这就是我准备考试的方法了。

  现在已经很晚了,我应该去睡觉了。希望你可以早日回信。

  祝你
身体健康
                           陈伟燕
                           23/3/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