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6, 2007

中三应用文练习:方炜杰(334)

试以狮城中学学长团的名义,写一封信给阳光中学学长团团长,邀请对方合办表演节目。



编号:SC:15/03                狮城中学学长团
                        夕阳道15号
                        新加坡邮区591001
何双同学
阳光中学学长团团长
德光路8号
新加坡邮区263587

何团长:
          邀请合办表演节目
         ______________
  
  我是狮城中学学长团团长张志敏。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要邀请贵团合办表演节目,以为平安老人院筹款,希望能让老人度过一个安逸的晚年。 

  我团决定在10月19日(星期三)下午2时到4时,在本校礼堂举行公演。全校师生和家长将受邀请,出席观看演出,人数大约会有一千人。我们决定表演的项目有魔术、歌唱、舞蹈、武术和话剧。

  在今年的青年节演出中,贵团在国立艺术中心表演的中国民间舞蹈,获得了青年节奖项,令人敬佩。因此,我团希望贵团能再次表演这个项目,帮忙为平安老人院筹款。

  我团决定在六月假期里进行第一次的排练,总彩排将在九月假期中进行。为了这群孤苦的老年人,我们希望贵团能合办节目,并拨冗参加演出。

  希望您能早日回函,好让我们做出适当的安排。谢谢。

                         团长
                         张志敏 启
                         11/3/07
副本:1. 张为中校长
   2. 林时代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