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30, 2007

中二报章报导:汪谦勇(202)



学校好像快要期末考了吧?赶快把手头上收留的学生作文(影印收存的)输入电脑,或许对学生的复习有帮助也说不定?

这次一口气输入了十篇中二学生(201 & 202)的作文,他们是:201班的曹晶、林圣良,202班的陈运耀、郭皓腾、陈颜强、王秋杰、汪谦勇、何炜胜 和 Bradley Rozario(白特立:有两篇)。

祝大家:考试顺利!

假期已经在望:YeeH !






汪谦勇(202)


报章报道:一些学校将在5月举行“无清洁工人的一周”活动,让学生代替清洁工人打扫校园一星期,以体会清洁工人在保持校园清洁所付出的辛劳,了解保持环境清洁的重要。


  根据报章报道:一些学校将在5月举行“无清洁工人的一周”活动,让学生代替清洁工人打扫校园一星期,以体会清洁工人在保持校园清洁所付出的辛劳,了解保持环境清洁的重要。读了这则报导后,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而每一间学校也应该实行这“无清洁工人的一周”,让学生知道怎样保持环境的清洁。

  这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知道保持环境清洁的重要,和清洁工人为了这个目的而付出的辛劳。为什么环境清洁会那么重要呢?因为环境的清洁对学生的学习有影响。第一个影响是一个肮脏的学校会使学生觉得很不舒服,结果导致他们不能专心听课。第二是一个肮脏的学校会给家长们坏印象,令他们不想把子女送到这间学校去,也不管它的名气有多好。最后的影响是肮脏的学校一定会有很不卫生的食物,会令很多学生食物中毒而病倒。

  如果我们不要变成这样的学校,我们也应该出一份力,变成学校的清洁和干净。首先,我们不能乱丢垃圾,一定要把垃圾丢进垃圾桶。其次,我们用完了厕所,必须冲洗马桶。最后,保持课室的清洁是我们的责任。

  总而言之,保持环境清洁的好处很多,我们应该尽一份力,保持我们环境的清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