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4, 2007

中二应用文:汪谦勇(202)


                         大兴街5号
                         新加坡邮区401523
一冲:

  你好。你上个星期寄来的信中说,你在这次的年中考试中考得不好。反而,我在这次的年中考试中,考到全班第一名。我们这相反的成绩,原因大概就在期中考试前的准备吧?现在,就让我在这封信里教你如何为期中考试做准备吧。

  要为考试准备,我认为有三个步骤。第一个步骤就是要认真的复习功课喝读完整本课本,把重要的知识点记下来,在考试前就很有用了。这个步骤能让你把最容易的问题答对。第二个步骤就是要练习。例如,把你的作业和练习本子做完。这是要让你练习,看你能不能把你所学到的知识用在适当的问题上,并答对问题。第三个步骤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要读课外书,因为考卷中会出现一些含有高分的课外问题。如果没有什么课外知识,你会得不到那重要的额外分数呢。

  我希望这三个步骤会给你一些启发,让你在下个考试里得到高分!也希望你早日回信。

  祝你
学业进步
                      陈伟燕
                      2007年3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