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4, 2007

中二应用文:王宝德(201)

中二应用文:写一封信给你在海外的朋友,叙说你是如何为期中考试准备的。



究竟全校中二年纪的佼佼者如何准备他们的考试?大家想不想从他们的读书经验中吸取经验和方法?这里选了201班和202班11位同学写给朋友的一封信,畅谈他们为期中考试准备的经过。

这11位同学是201班的刑增炜、曹晶、邓维圣、何智强、林圣良和王宝德,202班的甘沛安、陈运耀、Bradley Rozario(白特立)、汪谦勇和林道园。今天一口气把剩下的四篇文章打字完毕,请各位同学参考他们的读书经验和写作技巧。

祝大家考试顺利,快乐中秋!




王宝德(201)



                         大兴街5号
                         新加坡邮区401523
一冲:

  嗨!好久不见,你最近还好吗?我写这封信的原因是要告诉你,我计划如何为期中考试准备,并向你提出一些个人的建议。

  首先,我要设计一分时间表,分配读书的时间,这样,才能控制好温习和上网的时间。根据老师的劝告,消闲时间应该只有温习时间的四分之一。

  然后,我每天都要完成作业簿的练习,也要多读一些课外书,增添知识。上课时也要专心听老师讲课。

  再来,我决定要改过沉迷电视节目的坏习惯。这样,我才会有更多的时间来温习功课。我的目标是每一个科目都考75分以上,并在班上取得前10名。

  我现在要去温习功课了,就在这里搁笔吧。如果你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尽快回信。祝我们都好运!

  祝你
学业进步
                         伟燕
                         2007年3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